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系统校园新星擂台赛日前举行
2011-06-30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0日,2011年徐汇区教育系统“校园新星”擂台赛在市二初级中学举行,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朱龙霞,市教育工会宣教部部长沈瑶等出席擂台赛,为17位擂台赛选手加油评分。
日前,市教育工会开展了上海市教育系统“每校之星”评选活动,要求通过评选,发挥“每校之星”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优争优,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
徐汇区教育系统“校园新星”擂台赛应运而生,区教育工会将“校园新星”具体细化为“教学之星”、“服务之星”和“管理之星”三种类型。
我是来自光启小学的,一名党员”。光启小学争星代表、校长曹庆明上台后没有亮出自己的身份,而是以一名普通党员教师的身份阐述了光启小学开展科技教育的所思所想。“美丽草原是我家,美丽村丽赛亲娘”,华理大附中王村丽老师转述的学生赠语逗乐了全场观众。擂台赛上,选手们不是比荣誉,亮奖项,而是交流学生健康成长、教学质量提高、人文校园建设的思考和实践。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