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歌会
2011-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闵行区教育局党委于6月18日在上海城市剧院举行了以“唱响红色经典 倾诉教育情怀”为主题的大型歌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赵丹妮,副区长杨德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佳卫,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等领导莅临参加。
      闵行区教育局党委朱雪平书记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闵行教育党建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牢记党的恩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和信念。
      歌会分“缅怀红色岁月”、“壮歌奋进历程”、“唱响和谐中国”三大板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成绩,表达了人民教师不辱使命、坚决跟党走的信念。歌会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闵行师生的思想素质和艺术素养。会上,还对闵行区教育系统2011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歌会在与会领导、全体演员和观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这次红歌会由教育局党委主办,教育工会承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从方案设计、排练到演出,历经4个月,教育工会倾注全力,协调多方,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从而确保了红歌会的成功。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