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举行教职工第三届中国象棋赛
2011-06-24 来源:本站原创

618上午8点,“华亭杯”奉贤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第三届中国象棋赛在华亭学校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华亭学校承办,经一个多月的筹备,教育系统内20家单位积极响应与参与。奉贤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新国以及各参赛学校的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华亭学校秦洪英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词,徐新国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制,多次判定办法,分别设个人奖、团体奖各八名。
各校参赛棋手每走一步都深思熟虑,颇有“举步为艰”之难。一会儿静思不走,一会儿连吃数子。棋盘是棋艺切搓的平台,也是友谊的桥梁。经过紧张的角逐,奉贤中专等八个学校获得集体比赛前八名;奉贤中专的教工唐永根、曙光中学的教工宋金刚等八人获得个人比赛前八名
比赛中,各参赛队都体现出了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快乐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交流与合作。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