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组织召开优秀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06-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1614下午,同济大学妇工委组织召开的巾帼文明岗专题培训暨优秀女性(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财务处等3家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电信学院学生党总支等3家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以及女工委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上海市科技馆接待办主任、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全国巾帼文明岗负责人陆金萍老师和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直接饮用水项目负责人李伟英老师两位嘉宾主讲。陆金萍老师作了《谈礼仪——巾帼建功在岗位》的主题报告,她结合工作和生活中许多有趣的例子,生动地阐述了礼仪对于服务部门的重要性,并且从多个细节,如眉梢、眼光、微笑等方面教会大家如何到位,提高服务水平,她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分析点评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李伟英老师作了《“水与人生”相知相随》的主题报告,她从自身经历讲起、介绍了世博直饮水的项目开发与应用过程。她主持的这个项目是当前世界最大规模的公共直饮水项目,被《福布斯》列为“上海世博会十大科技”排名第二项目,获得各方一致好评。她从一而终、持之以恒的科学研究精神和为国争光的执着态度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备受感动、深受鼓舞。

                       (同济大学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