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首届教职工足球赛胜利闭幕
2011-06-14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日下午,“中专杯”奉贤区教育系统首届教职工足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奉贤中专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奉贤中专承办,奉贤中学协办。来自我区18支学校教职工代表队,共25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自5月11日开始,历时三周,经过40多场的小组赛、淘汰赛,四团洪庙学校联队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众多强队,成为了冠军。
奉贤中专工会主席朱立峰同志主持闭幕式。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新国、奉贤中专副校长王高初及各所参赛学校领队、运动员、赛会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出席闭幕式。王高初副校长表示奉贤中专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上级教育工会把“中专杯”赛事继续办下去,办成我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喜爱的传统赛事。区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副主席徐新国为获奖学校颁发奖杯、奖状,祝贺大家获得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区教职工队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对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谐发展的一次集中检阅。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