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成立
2011-06-10 来源:本站原创

201161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于临港校区行政楼128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孔凡邨出席了会议。女优青联谊会会员推荐人选、校妇委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门党支部书记、部门工会主席等7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光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孔凡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致辞,热烈祝贺我校女优青联谊会的成立。他希望女优青联谊会能够真正起到引领、凝聚我校青年女教师的作用,带领大家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妇委会主任石娟介绍了我校女优青联谊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联谊会会员由各部门女工委在部门党组织的领导下推荐或由妇委会推荐产生,共推荐会员31人。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海事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5人组成的我校第一届女优青联谊会理事会,会长由我校妇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女优青联谊会理事张川担任,副会长由我校优秀青年女教师、妇委会委员王云松担任。

最后,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张川代表理事会发言,表示今后女优青联谊会将体现优青特点,发挥优青作用,致力于加强青年女教师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为优秀青年女教师提高学术水平和自身素质创造条件,为学校各级组织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使青年女教师将自身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目标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海事大学贡献力量。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