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妇工委举行上海青年教师第十次牵手联谊活动
201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教育妇工委举行上海青年教师第十次牵手联谊活动
2011年6月4日,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于在上海师大香樟园多功能厅举行上海青年教师第十次牵手联谊活动,来自上海32所高校、3个直属单位和2个区的教育系统的220余位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上午首先分五个小组开展交流活动,青年教师相互作自我介绍,并推荐了小组形象代言人,还积极讨论、准备了下午小组表演节目的内容。中午,青年教职工充分利用就餐时间作进一步沟通了解。下午200多名聚集在多功能厅,通过表演节目、小组团团转、大组轮流转和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参加活动的绝大多数青年教师都有机会上台“亮相”,彼此更加深了印象。活动期间,青年教职工所在单位的妇女干部也忙得不亦乐乎,积极充当红娘,为各自学校的青年教师“穿针引线”,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对象。
联谊活动在下午四点结束。不少有意继续交往的青年教职工还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的交往。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都很好,衷心感谢教育系统妇女组织搭建平台,为青年教职工更多沟通交流和交友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机会。
为使联谊活动更为有效,教育系统妇工委还在6月2日专题召开了各单位领队会议,对单身青年教职工的信息进行了交流和完善,听取了对活动安排的建议和意见,并对需要配合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6月4日下午联谊活动结束后,教育妇工委还组织参加活动各单位的妇女干部领队,对本次活动作了简要总结。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