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财大举办“用心酿儿童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201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财经大学妇委会为关心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指导家长科学母爱,用心酿儿童健康生活,531日下午在大礼堂多功能厅举办了“用心酿儿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亲子家庭日活动,有25个教职工带着自己57岁的孩子报名参加。

这次活动,校妇委会特邀请欣和企业联合举办,由欣和企业的点心师到场为家长讲解有关儿童营养和健康生活的知识,并手把手教孩子们做五彩点心;在学做点心的过程中,主持人还串插了绿色蔬菜水果和健康食品等知识的问答,孩子们纷纷举起小手,争先恐后地抢答;在活动中不少小朋友都准备了自己精彩的节目,为到场的爸妈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英文故事,还有的表演魔术和武术,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子女天真可爱,在党的阳光下,在家长的培育下茁壮成长。生动活泼的亲子家庭日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快乐,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海财经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