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洋大学举办“可爱宝宝时装秀”
201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531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妇工委在工会多动能厅举办了本校教职工子女欢庆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大约有一百多名小朋友及他们的家长前来参加。

欢庆会在十位可爱的小姑娘表演的舞蹈《日不落》中精彩开场,继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节目《可爱宝宝时装表演》的序幕。宝宝们有的以环保为设计理念,有的扮成小仙女、白雪公主,还有的以民族风主打,时下流行的海军风元素也在宝宝们的身上得到不同的演绎。小帅哥们自然不甘落后,酷酷的装扮有型有款,非常抢眼。家长们也顾不上落座了,把舞台围得密不透风,驻足观看孩子们的表演。不少家长拿着相机、录像机捕捉孩子们的可爱瞬间。

在游戏环节,小朋友们更是踊跃参与,台上台下同样热闹,几乎没有了舞台的限制,满世界都是他们小小的声、影。孩子们的稚趣、天真也深深感染了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不亦乐乎地玩起了亲子游戏。活动在欢乐蹦蹦跳的快乐气氛中结束。他们的欢声笑语却犹如海上涌起的浪花与浪珠,不断在海大校园荡漾开去。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音幼儿园的大力支持,此前,上海海洋大学妇工委向海音幼儿园及滴水湖幼儿园赠送了教学用品,表示了对小朋友们的节日祝贺。

(上海海洋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