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宝山区举办“和谐家庭—亲子环保时装秀”比赛
201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1528下午130分,宝山区教育系统“和谐家庭——亲子环保时装秀”决赛在宝山区少年宫小剧场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女士、宝山区妇联副主席汪怡女士、宝山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赵水芳女士以及宝山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老师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从4月底发出通知后,得到了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通过前期幼儿园组、中小学组的初赛后, 角逐出18个家庭在决赛舞台上亮相。看!生活中一件件普通的废旧物品:牛奶盒、报纸、垃圾袋、稻草、环保袋等等,通过奇思妙想与巧手制作,变成了一件件富有创意、时尚华丽的服饰;可爱的公主、帅气的王子、美丽的新娘、西瓜妹妹、小魔女、穿越时空的幻想……伴随着童话般的故事,舞台上一家三口的表演与音乐、解说完全融为一体,带给大家一场视听觉的盛宴!平日里的警察、医生、工程师爸爸们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可爱的宝贝们的精彩表演给活动增色无限,温馨、自信与快乐洋溢整个会场,成为活动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最后来自高境二小黄珏家庭夺得“和谐家庭——亲子环保时装秀”桂冠!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爱护地球就是爱护我们人类自己。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一张小纸屑开始做起。“和谐家庭——亲子家庭环保时装秀” 向大家展现了家庭环保、低碳生活的全新理念、秀出了时尚风采,更营造了浓浓的亲情、温馨的家的氛围。相信活动必然会影响周围更多的人,只要人人来参与环保绿色行动,就一定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