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立达学院组织科学母爱专题讲座
2011-06-07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7日下午,立达学院工会在校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迎“六一”科学母爱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校心理辅导中心冯晓燕老师主讲,吸引了30多名为人父母的青年教师前来参加。
首先由校党委书记何建中致辞,他提前祝未能到现场的各位宝宝儿童节快乐,并和爸爸妈妈们分享了他作为人父的心得体会,同时也给年轻一代的父母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让大家获得了很多启示。
然后,冯老师以“如何在游戏中与宝宝互动”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心理和行为,并结合自己育儿经验,讲述了如何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心灵;如何看待孩子的各种行为;如何理解孩子的情绪感受;通过游戏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沟通关系,并对孩子进行适时的教育。讲座中穿插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年轻的父母们受益匪浅。
最后是立达宝宝照片展示秀,在展示照片的同时,与会教工互相交流了各家孩子的情况。
校工会女工委员张静主持了这场讲座。会后,工会还赠送给参加活动的教师一本家庭教育的畅销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作为育儿参考,同时还有一瓶强生沐浴露,让我们立达的宝宝得到最贴心的呵护。
(立达学院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