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举办“在灿烂阳光下”六一庆祝活动
2011-06-07 来源:本站原创

  5月31日上午9点,由校妇工委、校工会组织的“在灿烂阳光下——电院美丽妈妈与活力宝宝秀”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杨浦校区小礼堂举行。我校教职工学龄前子女150余人欢聚一堂,欢度六一。
  活动采用游园嘉年华的方式,并以中国传统12生肖为灵感设计了12个主题区域,有“爬爬乐”、“小小乐手”、“欢乐搬运工”、“创意积木秀”、“巧手分类”、“幸运红珠”等,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都可以在游园会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之后的“宝宝秀”活动中,小朋友们或唱歌,或跳舞,或朗诵,童真可爱。两位“最佳表现宝宝”的精彩表演引来全场阵阵欢声笑语。
  庆祝活动还对在妇女节活动中当选“电院美丽妈妈”的女教师们进行了表彰,由妇工委精心制作的美丽妈妈的靓影相框,给妈妈们带了一份惊喜。
  期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发布了我校“优优俱乐部”logo。该logo由电自学院李相同学设计,设计灵感源自“大手牵小手”的温馨画面。寓意“优秀父母、优秀子女”的“优优俱乐部”建成投用,将成为电院教职工家庭教育交流的新平台。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