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教师纪念建党90周年演唱红歌
2011-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杨浦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杨浦教师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区教育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杨浦教师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于5月27、28日在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来自教育系统中、小、幼127支队伍、2000多名教师分三个专场引吭高歌,热情讴歌党的90华诞,赞颂党的90年辉煌成就。
《党啊,亲爱的妈妈》、《天路》、《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绣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或婉转,或磅礴,或低吟,或高昂,唱出杨浦教师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在参演队伍的演绎中彰显了它的经典魅力,在活动现场不仅能感受到了杨浦教师唱红歌的精、气、神,更是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
这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源于区教育工会精心策划。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特聘请了专业评委进行评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源于各基层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半年面临中考、高考的繁重教学任务,他们克服困难,不仅在时间、经费上鼎力支持,提供帮助,而且还亲自参加。在舞台上,不时能看到学校党、政领导齐上阵的情景。学校工会则从曲目的确定到人员的选定,从表演形式到服装道具都进行了积极的思考和准备。
这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更源于基层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他们在确保教育教学的同时,利用大量的业余时间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心排练
红歌会效果显著,进一步坚定杨浦教师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激发了杨浦教师对工作的激情。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