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教育举行劳模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1-05-31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7日上午,区教育工会联合区教育团工委在区教育局1506会议室举行“红色情怀 先锋旗帜——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劳模与青年教师座谈会”。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工会主席张思佳与教育系统劳模、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畅谈教育理想和人生。座谈会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明主持。
座谈会上,丁书记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为劳模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普陀教育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劳模先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教育追求,使大家深受启发教育。劳模们要在新的形势下,继续保持和发扬教师应有的品格,努力做推动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发展的先锋,永葆在行业中的先锋模范本色。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要像劳模学习,不断进取,认真工作,共同为普陀建设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工会一定切实关心劳动模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劳模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争取为劳模多办实事、好事;也一定要努力培养和造就新时代先进模范人物,发挥好劳模先进示范榜样作用。
劳模们回顾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成长历程,探讨了新时期师德建设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厚爱,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当好表率,为办好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热忱与爱心。青年教师代表也表达了以责任心、使命感做好教育事业的理想和决心。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