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理工举办“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之“青年领导力”培训活动
2011-05-26 来源:本站原创

512下午,由华理妇委会、校团委主办,社会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系列活动之“青年领导力”培训在华理奉贤校区举行。活动由社会学院分团委孙健老师主持,培训讲师由奉贤区华亭学校美术教研组组长王一萍老师和优秀志愿者张兵老师担任,此外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干部培训部孔一萍老师作为嘉宾光临指导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领导力”团陪活动共分为破冰、游戏、总结等三个环节进行,两位培训师通过热情洋溢的授课向广大同学讲述了什么是青年领导力,以及如何挖掘和培养领导力。接下来通过一系列简单的游戏实际检测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在团队活动中每个人所具备的隐性或显性领导力,也逐渐让参与的学生领悟到各自身上所具有的“领袖潜力”。

长期以来,华理工妇委会积极关注广大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本次活动又较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青年的领导力,锻炼提高广大学生统筹规划、沟通合作、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素质与能力,使参与者能够正确认识自身领导力的潜能,增强成才与成功的自信,树立不断超越自我的目标。据悉,该“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后续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