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交大举办“魅力女性秀”专场演出
2011-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5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魅力女性秀”专场表演在交大闵行校区光彪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来自交大各个院系、机关直属单位、附属医院等的女医生、女教授、女职工、女同学共聚一堂,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交大女性的别样风采,展现当代中国女性的魅力。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校党委副书记潘国礼、徐飞,党委常委李建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观看精彩表演并表示热烈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潘国礼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徐飞宣布“永远跟党走,魅力女性秀”活动开始。伴随节奏明快的音乐,校健美操队的姑娘用奔放的舞姿、跃动的红绸,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接着,女教师们的表演以“中华气象、异域风情、畅想青春、回味经典”为主题依次展开。古筝、二胡等民族乐器纷纷登场,新疆舞、印度舞、现代舞争相竞艳,小朋友参与的编制服装秀引发笑声阵阵,附属胸科医院带来情景剧《女医生的一天》,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表演了实用而幽默的《洗手舞》,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医师、女教授的旗袍秀,当平日穿白大褂、西装居多的老师们身着婀娜多姿的民族服饰旗袍演绎东方女性的美丽时,台下的学生“粉丝”们热情地喊出了“老师我爱你”,整个会场顿时充满了热烈的掌声、欢乐的笑声。

演出结束后,评委会现场评出了活动的大奖,8个单位分获8项最佳奖,4个单位获特别演出奖,9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上海交大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