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举办女职工委员培训活动
2011-05-18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同济大学妇委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了更好地推进妇女工作,科学有效地服务广大女教职工,组织了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基层女工委员30余人赴杭州参加女职工委员培训活动。
培训会议上,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徐红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妇工委的主要工作。接着,校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副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方芳老师介绍了成立女职工委员会的目的和基本任务,以及基层女职工委员的岗位职责,并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女职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与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上,图书馆和机械学院的女工委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妇女工作及先进经验。大家在互相交流学习之后发现,很多学院在妇女工作方面都做了很多事情,各位女工委员都在尽心尽力地为女教职工服务,并且争取获得更多的妇女福利。校工会的工作人员提出,大家在“做”的同时,也要注重宣传,把举办活动的信息内容通过校工会、校妇工委网站等途径宣传出去,供大家分享与借鉴。
开会培训之余,各位老师还游览了西湖和西溪湿地等杭州美景,使大家走进大自然,放松了心情,加深了彼此了解。培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同济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