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召开妇女工作研讨会
2011-05-12 来源:本站原创

422下午,上海大学妇委会召集各学院(系统)妇女干部,在校本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妇女工作研讨会。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鲁娜主持会议。

会上,妇女干部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把妇女组织建设成“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妇女工作的实际,就如何“提高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创建“女教工之家” 展开深入探讨。理学院、文学院、计算机学院、中欧学院、机关、后勤、美术学院、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图书馆、房地产学院、生命学院等十多家单位的妇女干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妇女组织应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搭建平台促进女教职工的素质提升;妇女组织应当发挥服务职能,贴近女教职工的实际需求,为女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妇女组织应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全校女教工为学校“十二五”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研讨会,妇女干部们在工作交流中相互学习借鉴,加深了理论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对于如何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全校女教工满意的“温暖之家”增添了信心。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