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做好本市教育系统劳务派遣工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1-05-11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做好本市教育系统劳务派遣工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直属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总十五届五次执委会精神,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期将对全国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以及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工入会及权益维护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深入了解劳务派遣工的分布,使用,政治、经济待遇,加入工会组织,工会维护这部分职工权益情况,总结劳务派遣工入会及工会维权经验,研究影响劳务派遣工加入工会的原因,就吸收劳务派遣工加入工会,有效维护其合法权益提出建议。为此,本会按照全国教科文卫体工[2011]9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在本市教育系统开展教育系统劳务派遣工专项调研,希望各单位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此工作,认真组织,抓紧落实,做到调研单位和被调研全覆盖,并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填写个人情况调查表和单位情况调查表,确保统计内容和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总结已有经验、提出有关建议(可以附纸)。本会将在各单位调研基础上,形成有关调研报告上报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
《教科文卫体系统劳务派遣工个人情况调查表》、《教科文卫体系统劳务派遣工单位情况调查表》在本会网站“下载专区”栏内下载。
请各单位于5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教科文卫体系统劳务派遣工单位情况调查表》以及相关材料上报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邮箱:jcgzb@shsjygh.org.cn
附件1、《教科文卫体系统劳务派遣工个人情况调查表》
2、《教科文卫体系统劳务派遣工单位情况调查表》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
                           一一年五月十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