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松江区教育系统劳模座谈会隆重举行
2011-05-09 来源:本站原创

429上午,松江区教育工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区教育系统劳模座谈会。局党委书记俞富章、副局长陈小华、副调研员王立云出席座谈会。松江区教育系统全国、上海市劳动模范与青年教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一起分享劳模们的成长经历。区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俞富章代表局党政班子向各位劳模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感谢各位劳模在不同时期为松江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劳模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区广大教职工不懈奋进的动力源泉。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模优良品质: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他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关心劳模的工作与生活,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学习劳模,勤勉工作,争当劳模,以优异成绩续写松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辉煌。
劳模们畅谈了对松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感想、意见与建议,勉励广大青年教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感恩意识和敬业精神,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教书育人能力,在松江教育改革与发展进程中勇攀高峰,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陈小华通报了松江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校长朱学清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劳模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校园。
(松江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