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理工妇委会举办“知识女性、优雅生活”化妆课
2011-05-06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华理工女教师们欢聚一堂现场,学习化妆技巧并在化妆专业人员的指导下DIY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这是继“知识女性、优雅生活”第一次美容讲座后,第二次化妆课程闪亮登场。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国家级化妆造型大赛裁判员、高级美容师、化妆师、瑞典圣地斯哥国际美容师亲自为女教师们设计适合女教师的妆容,手把手教会女教师修眉、画眼、修饰肤色和唇形等必要化妆技巧。在“20分钟见证一个奇迹”的活动环节中,设计师以自己为模特进行现场设计,短短的时间,形象焕然一新,赢来如雷的掌声。这些平时为学生成长、家庭事务忙碌的女教师们兴奋而响亮地喊出了“美丽女人,美丽人生”的口号。

据悉,“知识女性、优雅生活”系列活动继此次“裸妆”课程后还将学习宴会妆等生活妆容以及发型技巧、服饰色彩搭配,校妇委会将在专业化妆师的带领下与大家一起分享美丽人生。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