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金山区女高级教师联谊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1-05-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4月27日,金山区女高级教师联谊会召开会议,金山区政协副主席、金山区首届女高级教师联谊会名誉会长徐虹女士、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孙秀强先生、教育局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先生、教育局副局长郑瑛女士、金山中学校长、首届女高级教师联谊会会长徐晓燕女士以及女高级教师联谊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雍昕主持。
会上,由徐晓燕女士做了题为“工作着、学习着、快乐着”的首届联谊会工作总结,几年来,女高级教师联谊会在教育局党政工的领导下,引领着金山女教师们为金山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温柔且刚毅的女高级教师已成为金山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接着,由韩亚弟主席宣读了“第二届女高级教师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及会员的建议名单”,大会一致通过,第二届联谊会会长由郑瑛担任,秘书长由雍昕担任,第二届联谊会还新增补了19名会员。新任会长郑瑛女士表示要努力让联谊会成为女高级教师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愉悦心情的家园。最后她带领全体会员向徐虹女士发出诚邀,继续担任联谊会名誉会长。
孙秀强书记对第二届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联谊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联谊会围绕宗旨,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形成自己的特色;第二,希望联谊会成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好青年骨干教师队伍;第三,希望联谊会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在单位、家庭、社会中做好榜样。他表示教育局党政工将会全力支持联谊会的各项工作。
最后,徐虹女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会员们面对生活要学会:至爱、唯美、强健;在知识世界里要做到:求真、遵道、崇信;在女性心灵世界中要追求:人性、理性、超越性。富有哲理的讲话激励着会员们努力追求女性全方位时尚的同时学会淡然的生活态度。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