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实施公推直选
2011-05-04 来源:本站原创

虹口区小学第二工会于4月25日在华师大一附中实验小学召开第六届代表大会。
小二工会作为虹口区教育系统工会公推直选工作试点的第一个单位,通过一次直选的方式由全体代表选举产生工会主席。
根据《虹口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公推直选工作》试行意见,小二工会制定了“虹口区小学第二工会主席公推直选工作实施方案”,并向各校下发“关于召开虹口区小学第二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小二总支基层各校通过代表推荐、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的方法推荐虹口区小学第二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经审委员候选人。通过两上两下的过程后,在反复酝酿推荐的基础上,产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交大会审议。
区教育工会秦静主席出席了会议,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新一届工会两委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应发挥的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