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局召开党建带工建研讨会
2011-05-03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2日下午,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工作研讨会。党建带群建是党委工作的重要部分,党委与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一直保持着指导与互动的关系,党建发展带动工会与共青团发展,工建与团建又促进着党建。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教育工会在师德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工会活动等方面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地开展各类活动,并探索工会、团委共建的基础。教育局团委也在局党委的指导下,围绕90周年系列,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和培养后备力量。教育局党建带工建、团建始终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双语读书节、师德小故事演讲、红歌会等活动都体现了党委、工会、团委齐心协力、整合资源、共同进步的特点。
在讨论今后一阶段如何做好党建带工建、团建的问题上,我们提出了要搭建和拓宽三大平台,即品牌活动平台、网络平台和研究平台。局党委书记孙秀强在最后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在今后工作中善于探索党建带好工建、带好团建的具体载体和措施,将党建带工建、带团建的工作落到实处,并能取得实效。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