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年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暑期休养工作会议召开
2011-04-2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7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工会在福建武夷山召开了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暑期休养工作会议,来自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的休养干部,以及上海教工休养服务联合体各旅行社的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贾金平、赵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姜培庆主持会议。
上海教师休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传达了市教委2011年休养工作文件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并针对2011年休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提出了做好2011年休养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休养员的培训与教育,加强领队的选拔与培训,旅行社加强对导游的管理与教育。
来自上海教工休养服务联合体会长强焕荣、秘书长任国辅及部分单位的负责人在会议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用心去做好2011年上海教工的休养工作,同时加强自我管控、自我监督、自我加压,在资源配置上向广大教工倾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让上海的教工休养员们真正感到放心和满意。
会议提出,做好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休养工作,要突出四个力。一是激发动力。时代发展、教工需求、工会职责都对我们进一步做好休养工作提出了要求,是我们做好教师暑期休养工作的巨大动力;二是增强实力。要做好休养工作,让广大教职工满意,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干部和联合体各单位的负责人就必须不断提升能力,善于灵活果断应变处置突发事件,用真诚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赢得广大教工的信任和满意;三是优化创造力。要用心、用情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努力维护教工的合法权益;四是永葆生命力。做好教工休养工作,要依靠工会和联合体的真诚合作,共同维护领导小组的领导,共同爱护联合体的健康成长。各级工会要在方向上形成合力、态度上做到尽力、效果上追求得力。联合体各单位要牢记“信誉大于一切、形象重于一切、安全先于一切、质量决定一切、后续影响一切”。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考察了武夷山近年新开发的国家4A级大安源风景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