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民办高校工会维权工作专题调研正式启动
2006-03-30 来源:本站原创

民办高校工会维权工作专题调研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使民办高校工会工作尽快适应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加强对民办高校工会工作的分类指导,市科教工会近日启动了对本市民办高校工会维权工作专题调研工作。民办高校的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市科教工会基层工作部提出了调研的目的、要求、主要内容以及总体框架结构,并就有关调研事项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杉达、建桥、思博、托普、济光等高校的工会主席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调研,配合市科教工会做好调研的各项工作,通过本次调研,全面提升民办高校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本次调研主要分为两大内容:工会维权工作现状和教职工合法权益研究。调研将采取上下结合,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调动民办高校工会主席参与的积极性。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出席会议,并对本次调研活动提出了要求。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