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职工摄影沙龙开展采风活动
2011-04-0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日—2日,闵行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摄影沙龙开展第三期摄影采风活动,采风活动由区教育工会与局教育信息中心主办。来自闵行区教育系统的部分沙龙会员、学校视频信息员、部分2010年教职工摄影展获得者的40位摄影爱好者共聚苏州树山,通过实践拍摄,交流摄影经验,共同切磋摄影技巧。
采风活动由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带队,带领大家到苏州树山、梨花节和农家风情,影友们都非常珍惜外出采风的机会,虽然天气不热,头顶着太阳,脚踏崎岖不平的小路,顾不上汗流浃背,在梨花树间、树山农家小院间穿梭,争取时间拍下美景。经过两天的拍摄,会员们的脸都被晒得红彤彤的,大家还是不辞辛劳,扛着“长枪”、端着“短炮”、背着沉重的三角架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留下了沙龙影友的身影和足迹。虽然累,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因为活动结束后大家要交出自己的优秀作品,给专家们集中点评,所以都鼓足后劲,生怕落后于人拍不出理想的照片。
摄影采风活动以摄影作品为载体,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苏州的风土人情及梨花的微距拍摄等摄影技巧;以光影为媒,提高会员自身文化素养和摄影水平,为以后做好学校的信息宣传工作作贡献。
据悉:闵行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摄影沙龙将在今年九月举办第三届闵行区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