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教职工保障工作取得新成绩
2011-04-07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教育工会近期下发的《关于调整和完善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的通知》精神,奉贤教育工会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提出了继续实施“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方案。经教育局党委同意,正式下发了通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布置,提出了“加强学习,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全面统筹,科学安排”的工作要求。截止3月底,基层单位有1944人投保,奉贤区教职工保障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我们将主动接受市教育工会的指导,加强和保险公司的联系,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真正将“职工补充医疗保障计划”成为工会为教职工办的民生、民心工程。
职工保障工作直接关系民生,对构建和谐校园,促进社会稳定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2011年,奉贤教育工会立足区情,扎实推进职工保障工作。今年春节,根据困难教工档案,在教育局领导带领下,组织9个小组,对69多名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7500名教职工参加了市总推出的职工重大病互助保障计划,完成率100%;868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区总推出的“职工救急济难互助保障计划”,入会率100%,其中1306多名农民工子女小学、幼儿园老师,由教育工会出资,纳入了互助保障计划;根据教育局最新通知精神,以3年为一轮,启动实施了全区教职工体检计划,纳入区疗休养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
职工保障是工会的重点工作。它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会要加强组织管理,服务指导,努力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