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1-03-3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4日下午,区教育工会在控江初级中学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张群校长为全系统基层学校的工会主席和女工干部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主持了会议。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中,张群委员首先畅谈了参加两会的感受,然后他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教育、民生等热点话题等,作了详尽的解读和辅导。谈到教育时,他说让孩子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这样才能把我们这个人口大国变成人力资源强国;谈到民生时,他用详实的资料解读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整场报告感染力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与会工会干部深受启发。
最后,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会后进一步消化、吸收、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创造性和有效性,积极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