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理妇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1-03-22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7日下午,华理妇委会在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妇委会工作会议,就本学期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并开展了计生政策培训,校女工委员及校医院计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莉主持了会议。
  华理校医院计生负责人就我国计生政策对女工委员进行了培训。自2010年妇委会换届选举后,新进女工委员对我校的计生工作都不太了解,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都不明晰,针对这种情况,校医院计生办负责人专门将计生工作做逐一详细的讲解、说明。
    华理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莉针对2011年上半学期妇委会工作思路、举措及要求同各部门女工委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妇委会如何转变服务方式并从妇女同志需求出发,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妇女同志最喜欢、最时尚、最健康的群众活动,实现工作效益最大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华理妇委会副主任卢艳花老师通报了女教授联谊会换届工作的议程和日程安排,就换届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希望妇委会能够为女教授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以期更好地为女教授工作、学习、生活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华东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