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举行庆祝三八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1-03-17 来源:本站原创

37下午,以“建功十二五,巾帼创新业”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上海大学本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妇委会主任李友梅,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薛志良,部分部处领导、各学院(系统)分管妇女工作领导,以及200多名女教工和女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薛志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词。校长助理、妇委会第一副主任吴明红宣读了获得20092010年度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奖励名单。此次受到表彰的有3名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其中1名女学生),1个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2名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1个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34名上海大学三八红旗手(其中9名女学生),5个上海大学三八红旗集体以及5名上海大学优秀妇女工作者。随后,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和PPT介绍了获奖者的事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妇委会主任李友梅等领导为获奖者一一颁了奖。此次,李友梅副书记也荣获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称号。

为了让与会者共同欢庆节日,大会还特设了抽奖环节,由所有获奖者来抽取幸运者并为之颁奖,场上场下互动,会场上洋溢着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最后,庆祝大会在数码学院音老师、校三八红旗手王黎的歌声中结束。

三八节当天,校妇委会还组织了由女学生向上课的女老师献花活动。此外,各学院(系统)妇委会也都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

(上海大学妇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