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复旦大学举行纪念“三八”暨女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1-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1周年,复旦大学妇委会于201134日下午1:30,在光华楼吴文政报告厅召开复旦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女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黎荣、常务副校长张一华、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胡和生院士及宣传部部长萧思健、人事处副处长许晓茵、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妇委会主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丽华等出席了会议。与会的还有来自各部门的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妇女干部、妇代会代表团团长及今年获奖的代表。共有近三百人与会。

大会上,首先对过去一年里为我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工作、默默奉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巾帼英雄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出席大会的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以及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黎荣分别进行了发言,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进行的女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上,妇委会邱晓露老师对女青年联谊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请联谊会成员对联谊会章程进行了表决通过。大会表决产生了复旦大学女青年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名单,公布了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新任联谊会曾璇会长代表发言,对女青年联谊会的发展进行了初步的设想和展望。最后,校妇委会主任黄丽华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对我校女教职工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今后妇女工作开展和所有女教职工的事业发展寄予厚望。大会上上海市师范大学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马燕教授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为我校女青年联谊会活动的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复旦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