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杨浦区纪念三八节0周年表彰先进
2011-03-16 来源:本站原创

杨浦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日前举行。会议对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等进行了事迹宣传和表彰。
37下午,杨浦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阳浦小学举行。我区优秀女教师代表、基层学校党政领导和女工干部近300人参加。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区妇联主席蔡敏以及区教育局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局党委正处级调研员、局妇工委主任邓继宏作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局长邵志勇、副局长陈爱平为获奖女教师和先进集体颁奖。局党委书记王醇晨作重要讲话。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张田岚、蒯峰梅和王鸣英以及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丁利民和杨阳作了精彩的展示,并畅谈自己成长、成功的感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延吉幼儿园教师组演绎了自己创作的情景剧——《延吉,我的家》,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一个和谐集体的温暖与力量。
多才多艺的青年教师用精彩的民乐表演和歌舞串烧向女教师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