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教职工木兰剑培训正式启动
2011-03-16 来源:本站原创

3月9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木兰英姿 花样年华”奉贤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木兰剑培训活动在弘文学校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奉贤区教育工会叶丽萍老师主持。
经各基层工会近半个月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全区共有75家基层工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启动仪式上,叶老师希望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在为期近两个月(共8次)的培训中,做到准时参加,保证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到最后,为本系统广大教职工领先一步,学会并传授这项传统的强身健体和休闲娱乐的运动技能。
此项培训活动,由弘文学校工会承办,区木兰剑协会的3位教练担任培训主教练,弘文学校的2位体育教师担任助教。3月9日的第一次培训就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响应,75位参加学习的教师都准时集中于弘文学校体育馆,在教练和助教们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木兰剑的各种动作和套路,现场教和学气氛热烈无比。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