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东华大学举行庆“三八”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1-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3下午,东华大学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我们与东华六十年”——东华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徐明稚、王以刚、宋立群、俞建勇、刘春红、邱高等校党政领导,校长助理朱杏龙、柯勤飞出席大会。来自各学院、部处的部分领导和师生与会。

会上,宋立群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全校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同胞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对妇委会一年来拓宽思路、丰富载体、创新工作所取得的系列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赞扬。宋立群指出,2011年是我校实施十二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迎接60华诞的喜庆之年,他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紧贴时代脉搏,肩负历史使命,用新的实践、新的创造、新的业绩,弘扬三八精神,丰富三八内涵,努力谱写东华的发展新篇章。

大会对2010年度荣获全国、上海市、学校各类妇女工作荣誉的教师个人与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共有27名来自学院、机关的教师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争创教育先锋号先进个人等个人荣誉称号。信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纺织学院针织与服装工程系、材料学院高性能纤维研究课题组等9个集体被评为东华大学三八红旗集体。徐明稚、王以刚、宋立群、俞建勇、刘春红、邱高、朱杏龙、柯勤飞分别上台为获奖个人及集体代表颁奖。

会上,纺织学院黄秀宝、机械学院李蓓智、理学院张菁、计算机学院李玮分别作为老中青三代女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她们在东华成长的点滴收获,热切抒发了对学校的热爱,并表示将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光与热。

大会最后,来自我校教职工歌友会的7位老师用美妙的歌喉和精湛的演奏技艺为在场师生带来了动听的红歌联唱和乐器联奏。

(东华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