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震旦职业学院开展纪念三八节活动
2011-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三月初,震旦职业学院的校园内到处呈现“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建功十二五,巾帼创新业”,“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等宣传口号,动员全院女教工积极投身十二五,进一步弘扬上海女性的时代精神,为实现“十二五”计划、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营造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

33,学院开展纪念三八节评先表彰活动,对2009--2010年度校三八红旗手(集体)、五好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同时,把评选表彰活动作为发现和推荐女性人才的过程,共评选出5名三八红旗手,都是教学、后勤一线的女教工,有教师、辅导员和食堂工人;共评出2户五好家庭,有比翼双飞、敬老爱幼的青年教工,也有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团结互助、勤俭持家的中年教工。还有1个三八红旗集体,领导是女教授,女教师占73%,她们在教学、课程改革,世博志愿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开拓进取、充满朝气,该集体已连续三年评为校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在表彰会上,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女教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从而带动广大女教工提升素质,创先争优,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会后,学院又组织女教工参观在世博期间建造的浦江镇“向明世博中学”和“召稼楼”,让女教工开拓视野,进一步弘扬世博精神,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震旦职业学院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