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区举行纪念三八节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
2011-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10,徐汇区举行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101周年第七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上海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宋钟蓓、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卢芸、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特邀嘉宾劳模吴佩芳、王小平、罗佩明、程关根与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模范佳侣,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年来,徐汇区教育系统各级女职工委员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根据“服务世博会、奉献在岗位”的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同志在参与、服务、奉献世博中的作用,激发女教师、女职工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工作。表彰会上,西南模范中学汪青兰、汾阳中学俞良夫妇等10对伉俪被授予“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七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

徐汇区教育工会、妇委会还组织参加了徐汇区妇联举行的徐汇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2009-2010年度徐汇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同时,也组织参加了徐汇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开展的徐汇区女职工广播体操和乒乓球比赛,并荣获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优胜奖和乒乓球比赛冠军,充分展示了女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汇区教育系统妇工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