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美丽妈妈巾帼风采
2011-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8下午,百余名女教工欢聚杨浦校区小礼堂参加电力学院美丽妈妈展示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表彰了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及上海电力学院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女教工。

欢快的音乐响起,一支热闹的开门红舞拉开了美丽妈妈展示活动的帷幕。电院妈妈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出场,印象青花低碳环保秀的巧妙构思令人叹服;二胡演奏《赛马》让听众进入民乐殿堂;为校庆献礼的剪纸福耀电院大气精美;直属外语系带来的时装秀简洁时尚,极富创意,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妈妈们的肚皮舞表演更是惊艳全场……还有三句半、歌曲联唱、民族风独舞、诗文朗诵等,无不彰显电院妈妈的美丽风采。

经评委组评审,外语系美丽外语人成为最炫妈妈组合,能环学院喜迎美女节三句半被评为智慧组合活力妈妈快乐妈妈”“时尚妈妈”“温馨妈妈”“优雅妈妈”“幽默妈妈等也花落各家。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电院女教工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新时代女性精神,也成为三月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