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纪念三八节表彰大会
2011-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纪念三八节表彰大会
39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礼堂暖意融融,在女教师音乐爱好者协会合唱《母爱》的优美旋律中,上海师范大学“建功十二五扬帆新百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校领导周鸿刚、李进、黄刚、王莲华、茅鼎文、陆建非、高建华,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委、妇工委副主任张芳出席大会。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校长李进作节日致辞,他说女教工、女大学生、女研究生在学校占有很大比例,女同胞用自己的聪慧和巧手建功立业,在工作中“对路子”、“找口子”、“做里子”,为树立学校形象、提升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而努力,为上师大的发展做出了极为重要、不可或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女同胞有着充分的人文修养、高度的责任感、极强的承担能力和操作能力,是上师大文化底蕴之所在,是学校特色发展的风骨。他还为女同胞激情高歌送上祝福,称赞上师大女同胞像山里的雪莲一样坚强、纯洁。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宣读2009--2010年度市、校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表彰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表彰会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市三八红旗手的先进事迹。部分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获奖代表与妇委会干部共同登台献演配乐诗朗诵,音乐学院学生奉献美妙的舞蹈、世博女兵精彩的亮相都获得阵阵掌声,我校女同胞表现出的多才多艺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她们建功“十二五”、再创佳绩的决心。
(上师大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