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政庆“三八”5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11-03-14 来源:本站原创

3月9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松江校区明镜楼缘法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杜志淳,校长何勤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智强,副校长刘晓红,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应培礼,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列和全校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妇工委副主任张璎主持会议。
张智强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及校“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并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本次表彰中,陈少英为2009——2010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为2009——2010年度上海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教务处、学报编辑部为2009——2010年度校“三八红旗集体”,于晓玲等24位女教职员工和唐雅兰等23位女大学生为校“三八红旗手”。
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代表朱榄叶、校“三八红旗手”代表侯玉芹先后作了发言,对于此次获奖向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何勤华对在座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新时代的女性应该善于学习、终身学习,发扬“四自精神”,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貌,关爱自己,处理好事业和家庭、工作和生活的关系。
杜志淳肯定了女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鼓励女同胞们在学校发挥聪明才智,在家庭中付出力量和爱心,“一心一意谋发展,风雨同舟干事业。”
会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首次由男同胞加入的教职工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学生表演的拉丁舞和法律学院教师胡晓鸣演唱的《跟我走》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而穿插在文艺表演中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温馨和感动。
(华东政法大学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