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教育局召开庆三八座谈会
2011-03-14 来源:本站原创

38上午教育局妇工委在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召开了部分女先进、优秀女干部、先进教师代表参加的《建功十二五、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庆三八座谈会。

   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曹锡康同志、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科、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炼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围绕推动浦东新区教育发展、发挥先进作用、履行教书育人、提升专业素养、用师德诠释责任;在“启迪心灵、关爱学生”的活动中,帮助青少年平复心理,做她们的知心人、知心朋友等方面交流了体会。

会上,曹锡康局长代表教育党工委向妇女同志致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评价和肯定了女教师为浦东教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教育女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在实现“十二五”规划中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勤奋学习,做高素质的时代新女性,为加快转型和推进浦东教育改革与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教育系统各级妇女组织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共创文明城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女教职工的温暖之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教育局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