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奉贤区教育系统举行“庆三八”活动
2011-03-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之际,3月4日上午,由奉贤区教育局妇工委、教育工会主办,绿叶幼儿园承办的“奉贤区教育系统庆三八活动”在幼儿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教育系统120余名妇女、女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德福、副局长唐瑛、副局长施文龙、教育督导室书记王斌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清晨,迎着明媚的阳光,一支支红色康乃馨伴随着一声声“节日快乐”的祝福,递送到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手中,令这个特殊的日子倍添温馨和美丽。张杰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他代表局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奉贤教育热土上的女教工们送上了问候,并希望女教师们能与时俱进,继续发扬女性坚韧、细心、智慧的特质,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领导们为获得“2009-2010年奉贤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文明岗”、“教苑巾帼我为世博添光彩优秀主题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时尚靓丽的外表是现代女性的不懈追求。魅力人生,从“头”开始。表彰仪式后,活动组织方特意为到会的妇女、女工干部安排了一次特殊活动。特邀而来的“上海市蒂凡尼造型中心”美发师张小林先生及电视专栏节目的造型师阿乐为现场的来宾们开设了“美发大讲堂”。他们先向老师们讲解了日常护发的一些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与现场姐妹们积极互动,解答了不少养发护发的问题。随后,又进行了现场设计发型的演示,姐妹们积极响应,踊跃上台要求进行形象设计。小张和阿乐造型师用时尚的眼光和娴熟的技巧,为老师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靓丽的发型,赢得了在场姐妹们的一阵阵赞美声。通过活动,令大家感受了时尚的气息,激发了姐妹们热爱生活、愉快工作的积极情感。
自古有“妇女半边天”的说法,而在奉贤教育系统内,妇女更是占了教师队伍的大多数,她们用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温情辛勤哺育着祖国的花朵,期待着妇女姐妹们化身“真善美”的使者,为奉贤教育的明天更添一抹亮色!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