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十二五”工会主席培训班开学
2011-03-14 来源:本站原创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普陀区教育系统“十二五”工会干部培训班于2011年3月10日上午在区教育学院正式开班。区教育工会主席张思佳、区教育学院党总书记张哲人、教育学院院长杨杰和培训班第一期学员64人参加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张主席在会上作讲话,她指出: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工会干部要通过培训班学习更好地增强理论修养,不断适应变化形势,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科学维权、依法维权的水平,做教职工利益的合格代表、做党组织的有力助手,更好的起到联系党和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发挥好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主力军作用。希望各位学员明确培训的目的,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明确培训方向,在提高实际效果上下功夫;明确培训要求,在“勤奋”二字上下功夫。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在思想上有新的认识,工作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工作能力上有新的进步。
江宁学校陈德民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大家要在学习上要孜孜不倦,和谐奋进;在生活上相濡以沫,同舟共济,争做优秀学员,争创和谐集体,以良好的学风班风捍卫“十二五干训第一班”的称号。
工会干部培训班分为二期,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是来自中学、其他教育单位和部分小学的工会主席,其他小学和幼教单位的工会主席将参加第二期工会干部培训。本次培训以班级授课制为培训模式,以教师讲课、问题研讨、专题讨论、自学交流、参观考察学习为教学模式,从工会干部工作的实际出发,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工会实务知识、学习科研能力等培训,更新认知结构、拓宽视野,树立正确教育思想,提升工会干部服务大局能力、服务教工、表达和维护教工合法权益的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过硬、群众观念牢固、工作作风严谨的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普陀教育现代化作贡献。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