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十二五”第一期工会主席岗位培训班开班
2011-03-11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教育局党委的安排,3月9日上午崇明县“十二五”中小幼学校干部第一期干训班(工会主席)岗位培训班在教师进修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直属单位及基层单位学校的全体工会主席参加了开班仪式,教育局党委姚李超书记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开班仪式由干训部陈卫荣主任主持,崇明中学陈彬彬主席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培训班为工会主席优化知识结构,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的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团结全体学员,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
陈卫荣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期“干训班”办班的宗旨是为了全面提高工会主席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促进工会主席的专业发展,还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对班级管理的要求。
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杰代表教育工会感谢教育局党委和党校的大力支持,使工会主席培训班搭上了“十二五”培训的头班车。陆主席希望全体主席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工会主席的作风建设,增进彼此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塑造工会组织良好形象。
最后教育局党委姚李超书记作了开班动员,姚书记指出崇明县县委、教育局党委都对干部培训和干部队伍建设非常的重视,打造一支精良的工会干部队伍,对教育发展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要切实提高对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经济关系和劳动关系复杂化、职工思想意识多元化、分配方式差异化的背景下,时代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工会工作是团结广大教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推进器,工会干部培训也是崇明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姚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学员用良好的学风保证培训的正常开展,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取到提升个人的素质与能力,加强工会组织的工作效率。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