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学隆重纪念三八暨表彰先进
2011-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学校系统各部门和附属单位的妇女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各部门女处级干部、分管妇女工作领导,校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妇女干部、女职工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校妇委会主任王群,副校长刘平、黄文龙,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会长张秋娟、校妇委会兼职副主任陆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红梅主持。
谢建群在会上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系统3788名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妇女战线辛勤工作的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各附院(所)各部门有关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我校的妇女组织、全校女职工和全体妇委会干部、女教授女医师联谊会等在医教研等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以及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并祝各位妇女姐妹更加健康优雅、美丽知性,节日愉快,工作顺心,生活幸福,合家欢乐。
   大会表彰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王美意,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顾攸美、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方剂教研室、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王群、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 ——徐红梅,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的故事”PPT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奖、上海市教苑巾帼“我为世博添光彩”优秀主题活动等奖项;李俊松等32名校“三八红旗手”, 方剂教研室等15个校“三八红旗集体”,尤银珍等13名校“优秀妇女工作者”和可燕等20名校“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也受到大会的表彰。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王群在大会讲话中代表校妇委会向姐妹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中医大的校园里,因为有占教师比例65%的女同志加盟,增加了许多色彩和亮点,拥有这些亮点与美丽的女同志和全体男同胞并肩努力,和谐共处,精诚合作,形成了全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校的事业发展也多了一份温馨、温情和坚忍不拔的韧劲、执着。活跃在学校和医院的女教授、女科研工作者、女医师、女管理干部在医、教、研、管理岗位及精神文明、和谐校园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作用。她还对全校的姐妹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姐妹们立足中医大,放眼全上海、全中国,把我们的工作与上海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取得更多的成绩;希望姐妹们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建功立业;希望姐妹们既要勤奋努力,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要关爱自己,善待自己,关爱自己,愉快、健康地工作。
与会者还观看了校妇委会2010年工作报告PPT和教育系统“女教师的故事”获奖PPT—《远在图平根的实验台》。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