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松江区教育局举办三八节纪念活动
2011-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1,松江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大会在成人教师进修学校隆重举行。会上,局妇委会、区教育工会女工委向全区教育系统女教工致以亲切祝贺和良好祝愿,同时对松江一中罗明、九亭幼儿园谢虹及荣乐幼儿园等荣获市、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大会还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高级培训师吴双老师开设《女性素养与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三八节期间,教育局妇委会组织发动基层学校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女教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意识。基层学校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学法知法”法律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和竞赛,广大女教工明确了自身的政治权利、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及其相关的法律责任,有利于在自身的工作和社会生活中争取和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松江区教育工会女工委供稿/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