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1-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9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孔凡邨教授,申港街道妇联主席黄国蓉同志出席大会。2009--2010年度获奖人员、党群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部门工会主席、部门女工委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孔凡邨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向全校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女师生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女教授们巾帼不让须眉,领军科研、教书育人,女教职员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他希望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踏准时间的节拍,把握良好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去!

大会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会上,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女工特色工作部门、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上海海事大学女教师的故事”PPT作品大赛获奖者等先进进行了表彰。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董丽华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获奖感言,她勉励女同胞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职业女性。

会议还进行了巾帼风采展,有法学院女工特色工作事迹展示、“我为世博添光彩”主题活动展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题活动展示和荣获上海市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上海女教师的故事PPT大赛一等奖作品展示——谢洁瑛老师的故事,此后,谢洁瑛老师还作了极地行感言。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顾嘉君老师宣读《健身倡议书》。她代表妇委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大家发出了健康倡议: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行动起来,珍爱生命!并且在会场大家跟随光盘演示同做《公众保健操》。

在三八期间,海事大学妇委会、工会在给每位女同胞赠书《做一个幸福的职业女性》的同时,还举办“健康杯”团体健身赛,吸引了300余名老师积极响应。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