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本会开展上海市“教育先锋号”命名表彰活动
2011-03-04 来源:本站原创

近两年来,本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全国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市教育工会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教育的实际,深入开展了创建“教育先锋号”的活动。通过广泛开展“争当先锋号,建功‘十一五’”等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具有鲜明特色、充满活力、成果显著的优秀团队。为充分发挥先进群体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本会将在教育系统表彰一批在近两年创建“先锋号”活动中表现突出,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先进集体,并授予2009-2010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本会要求各级工会按照“教育先锋号”的条件认真做好本次推荐申报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民主程序,严格审核把关。要把推荐“教育先锋号”的过程,作为学习宣传先进,激励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的过程,不断提高“教育先锋号”创建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同时又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和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的开局之年。各基层工会要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切实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促进科学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上来,从教育系统的实际出发,深入开展“争当先锋号,建功‘十二五’”等活动,命名表彰本级“教育先锋号”,引导各类集体和广大教职工争当追求卓越、敬业奉献的先锋号,争做倡导文明、共建和谐的主力军。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