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召开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11-03-02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8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了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市教育工会副主席、上海电力学院工会主席赵玲出席。来自各高校、各民办高校、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的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中韧副主席主持会议。
夏玲英主席传达了2月18日召开的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通过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条例》,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夏玲英说,教育系统各级工会要发挥好党和广大教职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协助党政领导及时解决教职工的合理诉求,努力化解矛盾,为高校坚定不移地实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奠定坚实的基础。夏玲英对教育系统绿叶艺术团为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带来的精彩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还部署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的近期主要工作。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分别就会议下发的《关于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的修改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在教育工会系统贯彻落实<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的通知》做了说明,张渭明在会上详细解读了《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
会后,宣教文体部召集部分片块负责人就近期召开的宣教文体工作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
(市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