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开展庆三八女职工健身操比赛
2011-03-01 来源:本站原创

推进“全民健身条例”的落实,2011年2月25日下午,由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女工委举办的庆三八系列活动“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女职工健身操决赛在浦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教育局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葛定强出席比赛活动并讲话,他说:这次健身操比赛,各单位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大力支持,各基层工会纷纷响应。据统计有40多支中小学、幼儿园和体育单位代表队680多名女职工积极备战,加紧训练,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健身操是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强化大众健身操的艺术性,增强团队精神,体现凝聚力,展现女职工活力和风采,我们组织了这次女职工健身操大赛。
各署和体育单位组织了第一轮的赛,经角逐最终有21支中小学、幼儿园、体育单位的代表队,350多名女职工进入决赛。希望参加此次决赛的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特色,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我们奉献一道丰盛的体育文化大餐,充分展现我们女职工文体工作的丰硕成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由专家评委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
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它均获得优胜奖。体育处处长马春馥作了精彩点评,浦东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高级教师、浦东教工舞蹈团团长楼克强作精彩点评,获特等奖的东方幼儿园、小天鹅幼儿园将代表教育局参加区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健身操的比赛。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